close

 再續前緣-2  

(續第一卷

http://fisher2012.pixnet.net/blog/post/45353874

 )

多年不見我還想到當時情景,就好像是昨天的事。

 

我喝了口酒,搖晃著手上的威士忌,還是忍不住問又守,

ㄟ,你為什麼當時那麼喜歡她阿?

 

又守回答說:不知道ㄟ,那時候看著她笑,我就覺得好開心。

這可能是純純的愛吧,對吧 博起。

(不過年輕時的愛,雖然很蠢,但真是刻骨銘心,所以別怨你的前男友或女友了.......) 

挖哩!!!當下我差點把酒噴在他臉上。

兄弟,我好久沒聽到這麼扯的理由了,我看你是最近很久沒去天上人間了,還純純的愛勒….. 

又守不示弱地說,你那時候還不是很迷戀學妹,都偷偷收集她的照片,還敢說,打開還黏黏的,真噁心………

 我說: 別亂講………

 

不過我記得那天我陪你喝酒還真慘烈,最後 你那時候拿著一瓶啤酒流著淚站在黏黏房間門口,我只能拉著你走、真怕你那時衝動做出啥傻事….

離開宿舍以後,走著走著,我看你突然抱著一個電線,以噴泉狀、吐的相當厲害,還給我烙英文:蝦咪~~~法客買踢球~~~法客買布拉惹~~艾拉虎油是三小

要不是那時手機沒錄影,我早幫她錄起來了,真蠢

看到水溝還跟我說有樓梯要下去,坐下去一腳在那撈阿撈,還好我拉住你說:

又守 那沒有樓梯啦,別鬧了………,你一直說……..有拉….我要下去,真是傻眼….

好不容易把你拖回你房間、看你睡了,我才會我房間休息。都快累死了,隔天,你還問我屁股怎麼痛痛的,博起你對我作了什麼….

 

靠,ㄟ兄弟是你自跌在地上的吧!!!

 

這件事過後,黏黏總是避著我們。

 

而研究所考試在即,我和又守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就只能埋首念書,偶而兩個人半夜唸書、看完片,身體虛弱之際,又守 會打分機給我說:

要不要去喝豆漿阿,補一下……

 

 

就在我們都考上研究所分開一年多。

就在我玩星海爭霸,不亦樂乎,~~~~~~~~ 殺得難分難捨之際

(這可是我們那時代最夯的遊戲,不知道的去google一下)

有一天你突然打給我說:

 

我在研討會遇到黏黏了,我過去淡淡的問:最近好嗎?

 

她靦腆的露出笑容,說還好…….!!! 那博起好嗎?一樣變態嗎?於是我們倆都不約而同地笑了~~~

挖哩~~ 兄弟,你們倆就知道調侃我很開心!!!

那她現在有男朋友嗎?

又守回我,他說哪男友去當兵了,沒有分手,不過感情很淡很淡…..

 

她電話有換嗎?? 好像沒有…….然後呢?? 然後就繼續聽演講啦!!!

 

結束聊兩句就回家了~~

 

~~真是無言,我幫你打電話約啦,我跟又守電話搶來搶去,….我就說ㄟ是我要約又沒要你去,幹嘛不給我打………

 

於是又守默默的把手機給我,我說騙你的啦!!!

 

夏日嘛!!!最好是約九鮮樂園拉!!!

 

順便叫黏黏帶個妹給我認識,ㄏ 那時我就不需要再用右手了…. 不是 是不需要再纏著又守….我有人陪了 ㄏㄏ

 

電話打過去,黏黏在那推來推去,於是我說就這樣吧,就約這禮拜5,反正大家都沒課,我們不見不散,還有阿~~~記得你的正妹朋友。

那天終於到了,我跟又守和入珠三個死黨,在門口等了10幾分鐘,又守灰心的說: 算了,我們自己進去玩吧!!!

 

我說再等等吧!!!

電話給我,我來問問:

 

正妹快到了嗎?? 那邊傳來聲音,快到了啦,我們看到三個笨蛋站在門口了。

 

黏黏迎面跑了過來,她好像又變得更漂亮了,皮膚一樣白、酒渦帶著甜甜的笑容、還露出可愛的虎牙,真是正,遠遠看還真像我心目中的女神~~~~~~朱茵~~!!! 難怪又守被迷得神魂顛倒。

 

我回過神來、舉起雙手說:~~~可愛的正妹,好久不見

 

她用俏皮的口吻回說: ~~噁心的變態,好久不見 XD

 

接著她介紹她後面那個妹說,ㄟ 這是你要的正妹~~可愛吧~~我心裡想說如果她瘦20公斤應該會可愛吧 !!!

 

接著她介紹, 柚子….(這外號還真貼切…) 這位是我們班最變態的博起先生……不過他人很好啦,很有才華、只是色了點

 

我還是勉強的擠出笑容說: 妳好 耐斯土密局…….(我們兩的故事,請待別篇分曉)

 

我說走吧!!!奔向陽光、衝向水…..

 

換完泳衣,沖完水,黏黏跟柚子走了出來,雖然黏黏穿著連身的上下節粉紅小泳衣,但仍遮不住好身材(以前都沒好好注意,真是後悔 ),我和 入珠(我們的兄弟A 簡稱入珠 ) 架了拐子搆了又守的手說~~~~D吧、是D吧,是男人夢寐以求的D!!!

哈哈~~~又守 淡定的說:你們倆真的很變態

 

接著我跑過去問柚子說: 我認真問你一件事。

 

柚子回我說:你說

 

於是我問她:為什麼你要帶游泳圈,哈…..

 

柚子生氣回我說:你很過分ㄟ,難怪沒女朋友….真可惡,我要扁死你

 

我抓著入珠要幫我阻擋、推推拉拉、打打鬧鬧的她們走在前面。

 

(殊不知,這是我的調豬離山之計…….打錯,是調虎離山之計,希望給她們獨處時間)

 

-----------------續待------------本篇人氣衝上100時或時機成熟將出續集---尚博起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