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慘字  

關於近日全慘會爭論不休的結論,博起 哥看了其中一條:

研議開放取得技能檢定的藍領外勞,可申請永久居留

真的要寫一個”慘 ”字!!!

全慘會,真的讓我全LP會(火)都上來!!!

你們可以再自私點沒關係!!!

這條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講的,還產、官、學、研專家會議哩…真是無言…………技術人力替代、外勞依親和外勞年老照顧等問題都沒思考,就達成協議?

我真的也不太懂,當全世界積極透過各種優惠性措施獎勵高科技人才移民之際,我們要找藍領外勞移民,真是創世界之舉,也是慷全民之慨、降低企業成本的愚蠢措施。

怎麼說呢?

試問:

1.藍領外勞不懂中文如何取得技能檢定?? 用英文考??還是放水考??

最好笑的是連取得技能檢定的台灣人都不想用,想用便宜的外勞,還在那邊義正嚴詞的說 台灣年輕人要有一技之長!!!

真是可笑,等開放後這些有一技之長的人要跟15K的外勞競爭,然後也領15K嗎?

你門是為了達成,讀書的大學生領22K,沒念書有技能的領15K,然後妳們這些大企業家拿柏金包兩百萬,再月花百萬包養個小三、再來個內線交易,以賺錢、大咆哮,如果萬一被抓到,在逃到中國咒罵台灣人….真是愛台灣的良心企業阿!!!

2.這些外勞的親人能否依親?

我想應該可以,那麼這些人取得台灣籍可不可以取得勞健保、跟台灣所有人民一樣取得所有權利?

我想當然可以,那這些費用誰出?當然是全民,那這些企業省下的勞動成本,會幫我們多出一點嗎?當然不會。

3.請問這些勞動者會不會老? 老了要叫他們滾回去嗎?

我想除非他門是殭屍,否則會老,那麼他們年紀到達一定以後,無法付出勞力、申請退休,關於老年照護、醫療,誰出錢?

當然是全民。

那為何要開放,因為企業要省錢,然後你我下一代當蠢蛋領15K

很多問題都沒思考、配套也沒做,這些企業主只是自私想到自己,真是噁心!!!

我胚!!!吐你口水都嫌浪費!!!

奮而餵你草你馬的 博起哥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產會結論!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