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起大師~進產房應注意事項

得知博起哥好友不服老婆落紅,很有可能這兩日要生小孩了,於是趕  快告訴她進產房應注意事項,否則小心會被太太唸一輩子:

1.陰道開兩指就打無痛分娩。

2.老婆陣痛哀嚎時,必須握住她的手、適時凝視著她、聲聲撫慰,並不時的叫護士小姐來詢問,太太陣痛是否正常,讓老婆大人覺得你很關心她

 

當然也有不好的例子,我有個朋友進產房時,於太太規律陣痛之際,她緊握太太的手,且不斷安撫太太說:

 

不痛、不痛加油….就在老婆覺得欣慰之時,老公這時對著護士小姐喊著說:

 

護士小姐過來一下~護士小姐過來一下

 

太太心理OS:我老公除了安慰我,終於有作為了,感動

 

 

 

護士趕過來且回答:先生先生什麼事? 

 這時老公開口問: 護士小姐~護士小姐~這樣陣痛是正常的嗎?? 

 

 

護士趕再回答:先生不痛怎麼生? 所以是正常的,放心….!!!還有事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老公繼續問:護士小姐~那我手機、IPAD怎麼收不到Wi-Fi??

太太心理OS:我都快痛死了,還Wi-Fi!!!產房哪來Wi-Fi XD

1個多小時過陣痛後…. 

這時老公又開口叫護士小姐: 護士小姐~護士小姐~這樣陣痛是正常的嗎??

太太心理OS:我老公這次真的很關心我了,感動……… 

護士趕再不耐煩的回答:先生不痛怎麼生? 所以是正常的,放心….!!!還有事嗎? 

 

 

這時老公再次問:護士小姐~那我的PSP沒電了,有插座嗎??

太太心理OS:我都快痛死了,還SPS!!! XD 

於是因為我朋友幹了這蠢事,害他被唸了一輩子,所以大家要注意…. 

3.因此進產房帶本書就好,而且最好跟生產和寶寶相關,並準備一箱蠻牛,以打起精神,隨時為太太加油。

 

為不服哥和她的寶寶加加油....

博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進產房應注意事項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