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藝人痛毆計程車司機事件;我忍了好多天,還是想要譴責這些暴力份子,更關心被打的司機。

 

因為我也是一個辛苦的計程車司機養大的小孩;從小看著爸爸為了家人,工作12個小時,已經是很正常,長期屈坐在小小的坐位上,為了搶客人,超車、緊張,糖尿病、胃食道逆流,想到我就不捨的想哭,以前放假別人休息的時候我總是跟爸爸說,休息一下,但他總是對我說,傻兒子,我的工作是有作才有錢的,趁現在有生意多賺一點。

有一天超車爭執,他車子被騎摩托的不良少年踹車,踹完就揚長而去,他很氣,但他沒有下車,他說他如果下車一定被打,踹車就是要打你,為了我們他忍住了,報警了,過了幾年,沒消沒息,鈑金費卻要自負。我叔叔也遇到相同的事,忍不住,下車理論,被打掉了兩顆牙齒,送醫,報警,也是沒消沒息。因為打他的不是藝人。痛自己承擔,車子不鈑載不到客人,鈑金費自己付,醒來忍痛還是要開車,因為沒開,沒有錢。

 

我知道有些藝人有錢有勢,很了不起;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,你們生活糜爛,天天喝酒,在電視上露事業線,亂講一通,好笑就好,就賺到錢,哪知道什麼叫做責任感、同理心,給年輕人作最壞的示範,有錢就是大爺,不高興就踹車打人。

 

妳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?上有老母,下有孩兒,一家眼巴巴等著他賺錢回家?

 

被打的司機55歲了,比我爸爸小一點,不高,與世無爭,但他卻認真的背負養家活口的壓力,試想晚上她們去花天酒地時,司機們卻冒著寒風,等著客人,就是想要多賺點錢,他也知道喝酒會吐,車內很臭,有被亂的風險,載妳只是為了賺錢;在妳發酒瘋瘋狂踹車之時,為何要冒著危險下車,阻止你,因為要保護的賺錢工具,他全家等著她賺錢回家才有飯吃,要幫小孩繳大學學費,你們知道嗎?

 

有多少賺錢容易的人,會瞭解一個司機的辛苦,早上7點出門,中午生意好不敢休息,下午三點吃飯,晚上10點回家,正常一天工作12個小時;家裡需要錢的時候,甚至工作到晚上12點,沒有績效沒有年終,還要自己準備退休金,賺2千多,好的時候3千多,一天跑200多公里,油錢=(200/8)*30=750,油錢至少750元,一台車8年修理加折舊,一個月也要花1萬元,扣一扣一個月平均賺3~4萬元。有些名嘴還趁機,幫MA幫說話,真是可惡,坐車不付錢,踹車打人都對...。

請問名嘴兄你在場嗎?要幫腔,去當他的辯護律師好了!!!

只會消費被打的人,真是XXX。

 

還有MA幫人馬,試問如果他是你爸爸,你打得下手嗎?

 

居然不阻止?

 

還逃逸?

 

要不是有人見義勇為?

 

司機過世了,你們應該還在狂歡,可能還笑著說:活該。

 

媽媽已經得癌症,你卻去狂歡?

 

還要她拖著半條命幫忙道歉?

 

你想想,這是人作的事,還是惡魔?

 

踹車、喝酒打人,圍觀、撒謊,一切都說是因為喝酒,酒品不好就請別喝;不然找個黑道大哥喝酒,搶你爸手機,把你爸過肩摔,在地上踹,重傷住院,講句我錯了,看你願不願意原諒。

 

請問,妳踹車?敢說你沒有說打他啦?不然怎麼會說趕快走。

 

所有的法律解釋都說,你沒有積極的遺棄作為,所以應該沒事。請問錄影錄到你說趕快走,這樣是不是積極作為,間接阻止同團其他人救護她?

 

我知道你們很了不起,是藝人,可以上電視,但要打人,要踹車,要驕傲,請去拳擊擂台,找個比你高大的人打。

 

我以前就討厭你,也討厭看這種空洞的談話性節目,因為妳居然可以仗著自己胸部大,在電視上把你如何欺負計程車司機的故事,當作笑話講,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很過分。

 

如果好笑就可以當藝人,請你退出演藝圈,去動物園表演,至少不會有人受傷。

王不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